•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兵调研人大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 作者:刘芳    时间:2022-04-22    阅读次数:435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8至20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兵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及全体委员先后前往市应急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医疗保障局等对口联系单位,对各单位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陈克兵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座谈、交流互动等方式,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建议意见,并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

    QQ图片20220421123431_副本.jpg

    调研现场

    QQ图片20220421123455_副本.jpg

    调研现场

    QQ图片20220421123408_副本.jpg

    调研现场

    陈克兵指出,各对口联系单位工作要紧紧围绕我市“干好六件大事、抓实三项工作、建设一支队伍”聚智聚力做文章,紧密结合部门职责助力我市工作高质量发展。对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与了高度肯定:一是班子工作能力强;二是工作开展效果实;三是工作思路举措好。陈克兵强调,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一是要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破解难点工作,积极主动回应人民群众重点关注的民本民生诉求;二是要对照部门法定职责抓好重点工作,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三是要务实担当创新亮点工作,助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