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分团活动

  • 作者:    时间:2021-01-21    阅读次数:222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20日下午,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各代表团举行分团活动。

    DSC_7837_副本.jpg

    分团会议现场

    DSC_7841_副本.jpg

    分团会议现场

    DSC_7887_副本.jpg

    分团会议现场

    DSC_7860_副本.jpg

    分团会议现场

    在分团讨论会上,与会代表们共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提出了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推选了监票人。审议了《津市市2021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围绕全市教育提质、交通建设、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工作,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代表们还进行了询问,各相关部门一一进行回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春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蒋勇林、雷志华等参加分团活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