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洲镇组织市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 作者:陈翔    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665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进度快、质量高,群众满意,11月18日上午,新洲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20多人对新洲镇已启动的灵津路及茶山岗亮化、龙凤小区增绿补绿、天子岗道路改造、天子岗棚户区房屋改扩建四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视察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为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新洲镇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民生项目逐一积极发言。代表们对在建的民生实事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代表视察现场

    座谈会现场

    新洲选区市代表、市人大农村与农业委主任委员刘仕彬指出,镇党委政府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上要避免大拆大建,在提升环境质量的同时,应尽量保持原风原貌。

    新洲选区市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要求各代表在履职尽责中,务必要保证形式上、实质上的心到、力到,要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宣传工作,当好监督员,积极主动去化解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中发生的矛盾。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