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洲镇履职尽责谋发展 人大代表促振兴

  • 作者:裴鋆    时间:2022-11-09    阅读次数:1000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推动人大代表履职融入乡村振兴主战场,2022年11月4日,新洲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开展第四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乡村振兴示范片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QQ图片20221107144408_副本.jpg

    视察现场

    QQ图片20221107144432_副本.jpg

    代表小组活动现场

    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五泉社区就业车间、“姹紫嫣红”庭院、新灵公路等10个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项目,以及神九堰升级改造等5个民生实事项目。在视察中,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工程质量和后续管护运营情况,充分肯定新洲镇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亲身感受到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强大执行力,对未来新洲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建言献策,各抒己见。他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产业、专业等优势,带着感情、带着目标、带着责任,助力开创新洲镇乡村振兴的新气象。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