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里湖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闭幕

  • 作者:李艳丽    时间:2020-05-21    阅读次数:477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19日下午,毛里湖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闭幕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2名,参加选举、表决的代表5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毛里湖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安排报告;听取了毛里湖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依法补选了胡唯、郭存华同志为毛里湖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向宪法庄严宣誓;投票决定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2.5公里主干道提质改造的配套工程、李家铺老街下水道管网建设、李家铺卫生院场坪及道路提质及集镇保洁一体化服务等5个毛里湖镇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主席团收到人大代表们关于生态环境、道路安全方面的建议意见2条。

    毛里湖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肯定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这一为民新举措,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全体人大代表,立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毛里湖湿地风情小镇“新起点”,要高举旗帜,坚定信念;要紧扣中心,助推发展;要不忘初心,矢志为民。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