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街街道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民主测评会

  • 作者:雷明金    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234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18日上午,津市市襄阳街街道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民主测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齐绍进参加会议,会议由襄阳街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管宏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对此次测评工作的要求。襄阳街街道代表活动小组的11名市人大代表对市政府10个工作部门进行了测评。

    测评会议现场

    齐绍进强调,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民主测评务必做到“二要”: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民主测评不仅是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人大代表依法行权履职的生动实践,必须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落实;二是要严格规矩。民主测评务必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纪律,确保此次民主测评公平公正、真实客观。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