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 帮扶慰问活动

  • 作者:何佩佩    时间:2022-09-06    阅读次数:943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增进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履职能力。近日,由三洲驿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牵头,柏枝林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组织辖区大代表,开展中秋慰问辖区困难、“失独”家庭和选区居民骨干的活动。

    QQ图片20220905100756_副本.jpg

    慰问现场

    活动伊始,详细介绍了参加慰问的代表和困难居民的生活情况,代表们向特扶失独家庭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亲自把节日慰问品递给每位居民。依托柏枝林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认真接待了各位困难群众及选区居民骨干,耐心倾听居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与居民之间建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连心桥”。

    津市三洲驿街道常态化组织代表进“网格”是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近年来创新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的缩影。代表走进“网格”,让代表们更加直接地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收集“第一手”的社情民意,让我们服务群众更加有针对性。今年上半年,三洲驿街道共组织25名人大代表走进社区,接待群众100余名,收集意见建议280余条,已落实180余条,办结率达69%,回复率达100%。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