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走访人大代表

  • 作者:王妮芳    时间:2022-04-14    阅读次数:1059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现场走访人大代表、了解人大代表履职情况。随后,参观了大关山村文旅建设项目,并在大关山村部会议室与代表们进行座谈交流。

    ed9a1749be06f603de65dfefe7e2bc6_副本.jpg

    走访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学习传达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相关人大工作;学习宣讲中央人大精神;学习“四联”工作机制及代表小组活动方案、代表履职评价办法;倾听代表们在履职过程中收集到的民声民意。

    最后郭久平同志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积极参与代表活动,二要积极收集民意,三要积极建言献策。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