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机关召开青年联合会恳谈会

  • 作者:    时间:2021-02-25    阅读次数:172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了激励青年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创先争优,2月23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青年联合会恳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齐绍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共青团津市市委、市人大民侨外委、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负责人及机关8名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联合会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每名青年干部围绕今年工作目标、工作思路以及个人想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还对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王育平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干部的发言,并一一进行了交流点评。之后,共青团津市市委书记肖丹对市人大机关青年联合会工作进行了指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轻松热烈。

    DSC_8443_副本.jpg

    恳谈会现场

    DSC_8432_副本.jpg

    恳谈会现场

    DSC_846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讲话

    最后,王育平对青年联合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青年联合会要着力抓学习、抓活动、抓帮带、抓比赛,带好青年队伍,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正能量。他还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抓好学习,把学习摆在首位,跟进学政策、学党史、学法律、学经济、学业务等,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开阔眼界,进一步提高站位、注重实践、搞好交流,努力为全市大局、人大工作贡献力量;三是要干好本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工作;四是要创出特色,工作上要创先争优,每年创出得到上级肯定、宣传推介的亮点工作;五是要塑造形象,涵养道德操守,树立能干、成熟、律己良好形象。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