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人大真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 作者:郑杰    时间:2019-06-20    阅读次数:125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18日上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齐绍进、财经委主任李立、农业农村委主任刘仕彬与高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一来到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发展状况,搞好服务企业工作。

    齐绍进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反映的热力管道衔接、人员招聘培训、消防办证等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初步解决方案。

    调研座谈现场

    调研最后,调研人员对企业上半年的喜人态势表示祝贺,同时建议企业加快研发中心的建设,不断做大做强,当好津市食品企业的领头羊,并表示人大常委会和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搞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