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一行来津参加常德市代表小组活动

  • 作者:王晓雪 陈晓兰    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187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16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来津以常德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津市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活动,并围绕“推进城乡居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养老服务水平”主题开展视察调研。

    戴君耀一行先后前往毛里湖康养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示范点、湖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万寿苑小区等地,详细了解津市养老服务发展情况,并在庹家峪村走访、慰问常德市人大代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津市市政府副市长陈顺勇就津市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发展情况进行汇报,部分市人大代表就津市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DSC_6425_副本.jpg

    走访代表现场

    4(1)_副本.jpg

    视察现场

    戴君耀来津调研_28_副本.jpg

    座谈现场

    戴君耀充分肯定了津市市养老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津市市是全国第四批养老服务示范单位、全省第一批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地区,要继续加力,做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津市养老服务发展,戴君耀强调,要抓住机遇,及时出台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细则,探索制定居家养老的标准和模式;要做好“十四五”规划养老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支持;要引进专业机构进入小区,对于封闭型小区,政府要要求物业提供相应的养老服务,并加强部门配合,探索医养结合的模式,努力推进津市养老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由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卫平主持。常德市民政局副局长沈英琼列席座谈会。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雷志华等常德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