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召开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工作会议

  • 作者:张先平    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149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24日上午,津市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工作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惠荣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出席并讲话。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行组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各镇、襄阳街街道、金鱼岭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刘仕彬宣读了《关于印发〈2019年津市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调整津市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行组委会成员的通知》,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就如何抓好今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徐兴勇强调,要强化三大责任,确保工作落实;筑牢三大体系,夯实工作基础;坚定三大目标,规范源头管理;突出三大举措,严格全程监督。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讲话

    邓惠荣最后指出,抓好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责任到人;要明确工作重点,重点突出;要形成工作合力,不挂空挡。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