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

  • 作者:    时间:2021-07-03    阅读次数:203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津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

    202172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选举法、地方组织法和2021527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的规定,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于202111月任期届满,各镇人民代表大会于20219月任期届满,市镇两级人大应予换届选举。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20218月下旬,市镇两级同步完成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并依法召开新一届镇级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2021 10 月下旬依法召开新一届市级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