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大会镇街人大 工作(2022年度)第一次联系会议召开

  • 作者:    时间:2022-04-18    阅读次数:371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5日,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大会镇街人大工作(2021年度)第一次联系会议召开。会议由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主持。

    QQ图片2022041815524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四联”工作方案、代表履职评价办法、活动小组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各镇街人大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工作拟开展情况。各委室负责人分别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QQ图片2022041815531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讲话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要求,各镇街人大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开展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坚定制度自信、站稳政治立场,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工作履职能力。要进一步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带头抓示范,紧扣“6+3+1重点工作、聚焦南北双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来开展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原则,关注民本民生,深入选民开展调研,加强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的实施开展,切实反映社情民意。要进一步提质增效,着力创新工作特色,持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