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水管道反水问题终于要解决了

  • 作者:雷明金    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1070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真是太好了,这个下水道问题终于解决了!”4月22日上午,津市市江南名苑小区附近居民看着正在开挖的污水管道欣喜不已,眼看困扰多年来的下水管道反水难题终于要彻底解决。

    QQ图片20210425161852_副本.png

    下水管维修现场

    三办3(2)_副本.jpg

    下水管维修现场

    据了解,津市市江南名苑小区原污水管网,因地势原因,污水难以从高处排往低处,导致下水管道污水反水积水在小区后一低洼处,附近居民很是闹心。市人大代表王敏在走访襄阳街街道选民李国桃时,得知了这一情况。“我就是住在小区后面的,屋子旁边就是积水,虽然社区会帮忙抽水,但是一直这么抽也不是办法,要是能彻底解决才是最好的。”

    王敏把居民的“心头之患”记在心里,向街道人大工委进行汇报,并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一同查看了那片积水区。随后积极向市住建部门反馈,同小区开发商协商,对下水道重新改造,铺设新的管路接入城南污水管网。如今,下水道改造工程顺利施工,预计在5月初完工,将彻底解决污水反水问题,解决了周边约7户居民多年的闹心事。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