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 作者:    时间:2022-06-01    阅读次数:1407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31日,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会议。

    DSC_056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51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了人事事项,表决通过了杜登全同志辞去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免职提请,决定任命殷依峰同志为津市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邱献兵、金梦同志为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正才为通过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决定殷依峰副主任为津市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殷依峰副主任为津市市监察委会代理主任。

    DSC_0655_副本.jpg

    向宪法宣誓现场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及新增专项债券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2021年度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及“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作出“八五”普法决议。

    根据会前学法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邀请了市农经站农地与宅基地管理股股长匡晓雪进行了《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学习。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提名人选殷依峰,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提名人选邱献兵,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金梦,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