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学习《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

  • 作者:姚凯    时间:2020-12-08    阅读次数:341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020年12月7日上午,嘉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人大代表和村社区支部书记学习《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参会人员共计40余人。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对《条例》作了详细解读,并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

    五办(2)_副本.jpg

    学习现场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利用好公示栏、电子屏、居民微信群等宣传阵地,扩大宣传范围,提高人民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各人大代表在认真研读的同时,还要深入选区,发挥代表作用,利用日常走访等契机宣传好《条例》,自觉接受选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监督。

    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严格按照《条例》工作要求,提前统筹谋划街道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确保补选工作依法依纪依规。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