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来津开展立法调研

  • 作者:王晓雪    时间:2021-09-13    阅读次数:216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8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一行来津,就《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常德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二审修改稿)开展立法调研。

    IMG_4961(20210908-105905)_副本.jpg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促进文明行为、加强养犬管理”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地贯彻实施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养犬管理条例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津市人大常委会此次立法调研的组织工作,并表示,会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调整法规草案,确保条例科学管用。同时希望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为《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常德市养犬管理条例》的完善献计献策,充分发挥县级人大常委会在地方立法中的作用,为地方立法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同志、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基层人大代表以及部分村居代表参与座谈。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