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21    阅读次数:825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20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决定任免何朝辉等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决定任免温南军等职务的议案》,决定免去熊斌、高见同志的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任命何朝辉、徐兴宇同志为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南军、黄雅同志为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育平主任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四名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黄旭峰宣读提请决定任免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宣读提请决定任命议案

    宪法宣誓现场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汇报、《津市市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黄旭峰,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宇、陈顺勇,市监察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