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衣镇开展“环境卫生保洁”主题人大代表小组视察活动

  • 作者:罗敏    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190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12日上午,白衣镇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站所长及村(社区)书记开展“环境卫生保洁”主题人大代表小组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应邀参加此次视察活动。镇党委书记、市人大代表刘波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白衣镇卫生院、白衣镇中学、红光村和白衣庵社区样板屋场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屋场建设和绿色存折等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邓惠荣都仔细听取了相应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认真查看了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后的白衣新貌,并对如何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大代表视察现场

    座谈现场

    邓惠荣指出,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代表小组活动,提高站位,摆正代表角色;人大代表要提前谋划,为下次代表大会提出更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议及议案早作准备,切实践行人大代表职责。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