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走访慰问关爱困难群众

  • 作者:彭 瑶    时间:2019-05-09    阅读次数:97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8日上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来到文家湾社区,对辖区困难家庭进行慰问走访,给困难家庭带去了粮、油等物资并发放了慰问金,详细查看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了解实际存在的困难。

    胡湘萍一行深入贫困户王雪华、向继秀、王自国、肖肇凡、张文秀、杨凯骏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就业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勇于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精神融入社会。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现场

    慰问中,市人大副主任胡湘萍反复叮嘱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干部要真心实意帮助贫困户谋出路、想对策,设身处地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住得更加安心、过得更加舒心。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