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里湖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退养转产工作

  • 作者:李艳丽    时间:2019-04-19    阅读次数:190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6日,毛里湖镇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深入同乐堡村、灯塔社区、樟树村、大山社区、花桥村开展视察活动,为推动镇退养转产工作落实积极建言献策。

    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退养转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退养转产斑块,发现存在的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镇政府在推进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就群众环保法律意识不强、转产综合效益不高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对退养转产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座谈现场

    毛里湖镇人大负责人表示,组织代表开展视察活动,目的是全面了解和掌握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代表们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传达给群众,推动形成社会合力。

    该负责人强调,工作要抓得尽心尽力,鼓真劲、下真功、出真招;引导群众要靠“多磨”,加大宣传、解释力度;后续要盯紧看牢,村居切实履职、政府加强巡查管控、市场对接跟上,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增收。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