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山镇“法律诊所”正式上线

  • 作者:尚志强    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797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13日上午9点,津市药山镇“法律诊所”活动正式在药山镇临东村上线。此次“法律诊所”活动由开展津市市人民法院巡回法庭审判以及津市市人大代表现场解答法律问题为主,旁听和提问总受众30余人,解决群众法律问题共12个。

    QQ图片20220518105917_副本.jpg

    活动现场

    QQ图片20220518105938_副本.jpg

    服务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村民一致好评,“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法院怎么审案子的,涨了见识,而且和邻居的土地纠纷经过人大代表的法律解读,该怎么处理心里也有个数。”村民朱某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并期待下一次组织开展的“法律诊所”活动带给她更多的法律知识。

    津市市“法律诊所”由政法干警、镇街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共同组建,覆盖该全市村(社区),旨在充分运用政法干警法律专业优势,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