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鱼岭街道召开人大代表征求选民意见座谈会

  • 作者:董九梅    时间:2021-09-27    阅读次数:1451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9月27日上午,金鱼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湖桥社区召开人大代表征求选民意见座谈会,3名人大代表和22名选民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选民代表们围绕关乎居民切身利益的问题畅所欲言,就老年免费坐公交、道路破损、下水堵塞、房屋漏水、野狗伤人、夜间补课等问题向代表提出建议和意见。代表们认真倾听,和大家深入探讨,最终征集意见建议22条,现场答复6条。对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与会代表们承诺将详细了解后,与相关单位对接协调解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需要更高层面部署落实的,将由人大代表通过议案形式向县级人大层面反映。

    597d04318a4a09a25f927f3e7f5fce7_副本.jpg

    座谈现场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人大代表与辖区选民的紧密联系,对今后代表履职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为提出有效议案、解决居民所需所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做好街道人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