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05    阅读次数:482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9日,药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此次会议应到代表65名,实到55名,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现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代表药山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2018年我镇在兴产业、抓建管、强保障、保稳定、转作风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2019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并就产业发展、两大攻坚、镇村一体、安全稳定、民生改善等五个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镇人大主席向大会作了人大工作报告,回顾了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发展大局、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主体作用、提高工作水平等三个方面对2019年人大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总监票人清点,大会共向人大代表发出1号选票55张,收回1号选票55张,有效票55张;发出2号选票55张,收回2号选票55张,有效票55张,与实到代表人数相同。根据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规定和选举得票结果,杨军同志当选为药山镇人民政府镇长,李邓鹏同志当选为药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风貌和端正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责,认真听取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报告。

    镇党委书记作总结讲话,向各位代表、列席同志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党员干部要统一认识,以一干到底的决心和持之以恒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实现争先创优;镇人大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致力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人大代表要履职尽责,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加快富民强镇进程,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小镇。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