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财经委听取2018年度财政“同级审”工作方案汇报

  • 作者:财经委    时间:2018-03-22    阅读次数:274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3月21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带领人大财经委一行到市审计局,专题听取2018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方案汇报。

    财经委在听取汇报后,对市审计局今年财政“同级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审计方案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措施实在可行。同时,就做好今年的“同级审”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体现全面覆盖。加大对政府全口径预决算的审计监督力度,做到审计范围全覆盖。二是把握有关重点。关注民生类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和效益,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三是注重成果转化。运用好审计成果,从体制、机制和制度上查找原因,提出高质量的审计建议。四是提高审计效率。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确保“同级审”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