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洲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 作者:王怀满    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322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30日上午,新洲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新洲镇政府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洲镇人民政府前三季度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了新洲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和建议、意见办理情况;会议补选产生了新洲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新洲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一名;会议票决了2019年新洲镇民生实事项目,确定了5项民生实事项目。

    票决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投票现场

    新洲镇党委书记王成勇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同志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创造工作新业绩。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