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 题 党 课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168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9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在三楼会议室,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育平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党组书记王育平上专题党课现场

    王育平以《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为题,重点阐述了为什么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要如何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和解读。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从党章和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党课思路开阔、分析精辟,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成为澧水流域现代化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