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 作者:    时间:2021-01-14    阅读次数:306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2021年1月14日在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

    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主任委员  雷志华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受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现将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报告如下: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定名额为171名,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时共有代表166名。

    2020年12月17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三十三次会议确定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实有166名。

    由于人事异动,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同志,毛里湖中学教师王晓雅同志调离津市,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因工作需要,2021年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指导药山镇组织补选叶春华同志为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补选代表的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符合法律规定,叶春华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提请本次会议确认并予以公告。

    现在,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65名,届时出席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代表应为165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