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 作者:    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359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17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胡湘萍、邓开泉、雷志华参加会议。

    DSC_709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711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主持会议

    DSC_708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708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进行了人事事项,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决定任命肖婵同志职务的议案》《关于接受许爱民辞去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十三五”规划实施与“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津市市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津市市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津市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对津市市2020年民生实事实施项目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了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作出相应决定,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佘斌,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副市长徐兴勇、高力,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涉及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段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