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鱼岭街道联合嘉山街道开展“爱环境 促发展”主题人大代表小组视察活动

  • 作者:傅玉萍    时间:2019-09-06    阅读次数:185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4日,金鱼岭街道联合嘉山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爱环境 促发展”主题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参加视察。

    活动中,代表们对团湖公园、河湖联通项目、征地拆迁现场、大关山幸福屋场建设现场、大关山村村部绿色存折运行情况展示点进行视察,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介绍项目运行情况。视察结束后,两辖区代表在金鱼岭街道大关山村进行座谈,纷纷就“爱环境促发展”的主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表示将重点关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做总结性发言,提出三个建议:一是工程项目要保证质量、加快进度;二是多开展特色活动,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三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宣传发动作用,探索招商引资促发展的长效机制。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