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调研藠果产业加工项目建设工作

  • 作者:    时间:2020-10-30    阅读次数:195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带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负责人前往高新区调研藠果产业加工项目建设工作。

    王育平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台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嘉一食品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了厂区办公楼装修、生产车间设备调试、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企业产品研发室、检验检测验室等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专业人员的详细汇报。

    DSC_6091_副本.jpg

    调研现场

    DSC_6155_副本.jpg

    调研现场

    王育平指出,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确保嘉一食品有限公司在11月份投产,台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12月份正式投产;要注重国内市场的开拓,避免在出口上恶性竞争;要配备好环保实施,并正常投入运行。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