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 作者:李勋    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97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4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深入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走进湖南天泰天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恒博尔热风机制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生产过程中涉及化学品使用与管理进行了详细询问,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行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监督管理暂行规定》等法规,严格按程序管理与使用好工业生产所需的化学品。

    调研现场

    走进湖南省万木汇生物质燃料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得知该企业对农林废物原材料运输中存在运输不畅的问题后,分析原因,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法规对超长超高超宽超载的相关规定讨论交流,企业负责人决心依法运输,依法生产,坚决纠正违法行为。

    津市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与调研。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