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人大代表在行动

  • 作者:王怀满    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1288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6日,新洲镇部分人大代表围绕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专题,开展现场调研、视察活动。代表先后视察了青山峪农村厕所改造、灵泉垃圾压缩站建设、集镇卫生等情况。代表们认真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目前镇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整体情况和工作规划。代表们积极行使监督权,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现场交流观点、建言献策,并根据活动检查情况形成检查意见,督促相关负责人办理落实。

    FB53BA27F6BD67A26177DBB317B9F2C1_副本.jpg

    调研现场

    代表们认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政府主动作为,因地制宜,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推动全镇环境提档升级,建设好绿水青山的特色小镇。镇人大主席王怀满强调,人大代表一要从思想上认识,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二要从行动上体现,切实履职尽责,顺势而为,践行人大代表“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要求,发挥好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作用;三要从修养上提高,加强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履职素养,密切配合镇党委中心工作要求,助力我镇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有序推进。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