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水污染防治法》 执法检查法律知识培训学习

  • 作者:张汇川    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116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深入推进《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切实防治水污染、保护水生态,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李亚林、邓开泉参加培训。

    培训学习现场

    培训学习现场

    培训学习现场

    培训由生态环境津市分局专家授课,结合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实际,从立法背景、主要修订内容入手,揭示了环境保护刻不容缓、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道理。参训人员表示深有感触,一定按照法律的要求,充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监督利剑作用,助推建设“蓝天常在、青山常在、绿水常在”的美丽津市。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